歡迎辭

熱烈歡迎瀏覽香港藝術品商會網頁!

本會於1968年成立,四十餘年來,一直以服務社會、推動工藝品行業發展、弘揚中華文化為宗旨,為會員及各界人士提供高質素的各類服務。本會的古玩鑑定服務以誠信為本,極具專業性和權威性,深受各界信賴及歡迎。  

本會網頁力求做到設計精美、資料實用,方便查閱瀏覽。主要內容包括本會簡介、商號名錄、古玩鑑定、收藏知識等項目,同時我們亦會定期更新網頁內容,為大眾提供最新的工藝品市場資訊。此外,網頁中亦留有部分廣告位置,以利同業和各界人士作宣傳推廣之用,詳情請向本會秘書處查詢。

本會希望網頁可成為我們與會員及業界交流互動的平台,令各界對本會會務有更加深入的了解。同時,我們亦透過網頁為各界提供古玩文物方面的訊息資料,籍此為繁榮工藝品市場略盡一份綿力。本人衷心地感謝各界人士多年來對本會的厚愛和大力支持,誠意邀請同業精英、古玩藏家加入我們的團隊,並歡迎社會大眾不吝賜教,提出寶貴建議及意見,以令我們改進工作,不斷進步。

理事長 翟健民

модный макияж 2017casaporte двери отзывымедицинская справка форма 086 у купитькупить apple iphone